加密矿企Argo Blockchain计划第三季度发行美国存托股票

[加密矿企Argo Blockchain计划第三季度发行美国存托股票]7月21日消息,在英国上市的加密矿企Argo Blockchain表示,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(SEC)提交招股说明书,计划于今年3季度发行美国存托股票(ADS)。此项计划须得到SEC的批准,并受制于市场状况和其他条件。股份数量和价格范围待定。Argo本月早些时候曾宣布打算在纳斯达克二次上市,但尚未透露更多细节。(Coindesk)

加密矿企BIT Mining正出售其子公司Loto Interactive 51%的股份:7月13日消息,加密矿企BIT Mining正在出售其子公司Loto Interactive的大部分股权。该公司周二宣布,它与一个未具名的第三方就Loto Interactive 51%的股份签订了交易协议。交易完成后,BIT Mining将维持8.79%的股权。BIT Mining解释称,此举符合公司继续在美国扩张的计划。(The Block)[2022/7/13 2:09:50]

伊朗已关闭近7000家非法加密矿场:5月15日消息,伊朗已关闭了 6914 个未经许可的加密货币矿场。据悉,这些矿场在没有拿到挖矿许可证的情况下消耗了约 645 兆瓦电力,相当于当地 North Khorasan、South Khorasan 和 Chaharmahal-Bakhtiari 三个主要区域一年的电力消费量。伊朗在 2019 年 7 月引入加密货币挖矿许可制度,之后一直在追查地下加密矿场并没收了数十万台矿机。[2022/5/15 3:17:19]

动态 | 加密矿业下滑预计将削弱GPU价格:据CCN消息,最近加密货币开采的下降削弱了对显卡的需求,卡供应商计划削减价格以清理库存。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,市场行情低迷已经阻碍了对ASIC采矿设备的需求。据Digitimes称,供应商指出,显卡本月价格预计将下降约20%。[2018/7/23]

郑重声明: 加密矿企Argo Blockchain计划第三季度发行美国存托股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 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, 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, 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, 多谢。

金宝趣谈

[0:15ms0-6:226ms